新華網 正文
吳曉波直播大秀中首發的這款“特美銀杯 保鮮泡” 引起年輕人關注
2020-08-14 09:58:59 來源: 浙江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HMC_4230.JPG

  近日,在吳曉波的第二場直播帶貨大秀中,一款銀材質的保溫杯全網首發引發年輕人的關注。

  這款命名為“特美銀杯”的保溫杯,是特美刻品牌專門為注重健康喝水,享受品質生活的新一代消費者所定制。

  PK日韓等國外品牌

  據了解,“特美銀杯”打破了傳統保溫杯制造理念,茶水分離的設計使傳統泡茶杯和茶文化融為一體,相當于將整套茶具濃縮成了一個便攜茶杯。

  在內部設計上,陶瓷內膽和足銀茶隔的雙重使用,更是體現了“特美銀杯,保鮮泡”的設計理念。

  據介紹,特美刻採用了旋薄噴制工藝,升級了保溫杯陶瓷內膽,使其內壁剔透光滑,不沾茶垢易清洗。另一方面,陶瓷內膽也能更好地保留茶的鮮香,將保溫與保鮮合為一體。同時,999足銀茶隔的使用,能在泡茶時釋放銀離子,具有凈化水質,防腐保鮮,防止細菌滋生的作用。

  關注國人健康飲水

  近年來,隨著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消費者對保溫杯之類的喝水器皿材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健康飲水成為了一種新時尚。原國家衛生部副部長、中國醫師協會名譽會長殷大奎曾在某論壇上就指出,水是一種容易被忽視、卻又必不可少的重要營養物質,重視飲水健康是身體健康的必經之路,科學飲水不僅是民眾防病最有力的保障,更是養生保健最重要的根本。

HMC_4278.JPG

  為此,針對西方人普遍喜喝涼水,而國人愛喝熱水的習慣,特美刻率先採用醫用級抗菌不銹鋼——316不銹鋼內膽。此材質具有更好地抗腐蝕性和抗氧化性,即便經常用來裝國人喜愛的豆漿、牛奶、濃茶等具有一定腐蝕性的飲品,保溫杯的性能也依舊穩定。

  從一鍵茶水分離,到凈化水質的足銀茶隔以及留住茶香的陶瓷內膽,每一個匠心設計的背後,都能讓你的每一次衝泡成為享受。

  “中國制造經過一代又一代企業家的努力,已經走在世界前列,非常了不起。如今要講好中國故事,首先就從講好一個保溫杯、一扇門的故事開始。”吳曉波説。(通訊員 任偉)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潘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6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