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大學新商科教學品質文化研究中心成立
2019-10-13 17:23: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武漢10月13日電(吳珊 郭婷婷)湖北大學日前舉行新商科教學品質文化研究中心成立大會暨創新人才培養實驗班開班儀式,為全面改革商學院的既有本科專業提供經驗和方案。目前,該校已從商學院大一學生中選拔61名,進入新成立的大數據經濟創新人才培養實驗班和智慧管理創新人才培養實驗班。實驗班學生如有兩門核心課程不及格,則被自動淘汰。

  湖北大學副校長蔣濤在致辭中介紹,學校成立“湖北大學新商科教學品質文化研究中心”,就是要搭建“新商科一流師資”開放交流平臺,形成新商科背景下教學品質文化的“傳幫帶”渠道,構建新商科與新科技革命交叉融合的橋梁,培養新商科一流拔尖創新人才。

  據悉,湖北大學設立新商科教學品質文化研究中心,將組建教學模組團隊,培養青年教師,從教學內容和教學方式入手,尋找信息技術、人文社會科學與商科知識的契合點,為全面改革商學院的既有本科專業提供經驗和方案。

  湖北大學商學院院長、新商科教學品質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肖德説,新商科教學品質文化研究中心將教學研究和教學實踐相結合,探索多學科交叉融合,著眼培養具有競爭力、勝任力的一流拔尖創新人才,形成具有湖北大學特色的新商科教育模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麗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99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