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12 16:30:02
來源:新華網

河南開封:“半邊天”助力鄉村振興

字體:

  近日,河南省開封市杞縣舉行“凝聚巾幗力量 助推鄉村振興”觀摩活動,邀請各級婦女幹部下農田、進工廠,為該縣的鄉村振興做貢獻。

  活動中,參與人員分別對部分鄉村的種植産業、村辦企業、美麗庭院進行了實地觀摩。她們一路聽、一路看、一路問,並就大棚搭建、蔬菜種植、市場銷售等有關情況進行了現場交流。

  此次活動是開封市婦聯助力鄉村振興的一個縮影。近年來,開封市積極發揮婦聯作用,通過實施提檔升級“巧媳婦”工程、農村婦女素質提升工程、百萬家庭樹新風工程、文化進鄉村巾幗行動工程等,把農村婦女動員起來,讓農村的“半邊天”成為鄉村振興的重要力量。新華網發(張艷 葉中琳 劉銀忠)

【糾錯】 【責任編輯:谷婷婷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2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