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省政協向將軍山醫院和部分市州捐贈六輛負壓救護車
2020-02-23 12:03:59 來源: 貴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省政協舉行捐贈儀式

向將軍山醫院和部分市州捐贈六輛負壓救護車

劉曉凱出席

  按照孫志剛書記關于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省政協充分發揮優勢、立足崗位職責,向廣大政協委員發出倡議,組織和引導委員盡己所能,為打贏我省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2月22日,省政協舉行捐贈儀式,向將軍山醫院和貴陽市、畢節市、黔南州共捐贈六輛負壓救護車,支援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出席捐贈儀式,副主席羅寧、任湘生向將軍山醫院和市州交付鑰匙,秘書長熊德威主持捐贈儀式。

  這六輛負壓救護車,由省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貴州德坤大數據(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羅坤出資採購捐贈。他積極響應省委號召和省政協倡議、主動履行政協委員職責,千方百計聯繫廠家加班加點生産,馬不停蹄將救護車安全送達,爭分奪秒捐贈交付到醫院,與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他表示,將珍惜好委員榮譽、履行好社會責任,繼續為我省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作出應有的貢獻。將軍山醫院和市州負責同志表示,這批負壓救護車是雪中送炭,極大地提高了醫療救治水準,將管好用好負壓救護車,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不辜負政協委員和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援,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省政協辦公廳、省政協人資環委、省衛健委、省僑聯負責同志,貴陽市、畢節市、黔南州政協和將軍山醫院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捐贈儀式。(記者 陳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1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