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陽9月份將舉辦7場專場招聘會
2019-08-23 11:36:11 來源: 貴陽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金九銀十”人才招聘高峰即將來到,貴陽人力資源市場——

9月份 將舉辦7場專場招聘會  

  貴陽市人才市場“金九銀十”人才招聘高峰將如約而至,為充分發揮企業和人才的“橋梁紐帶”作用,貴陽市人力資源9月份將舉辦7場現場招聘活動,提供5000余個就業崗位助力高校畢業生就業。

  據了解,貴陽市人力資源市場將在9月份分別舉辦7場不同主題的專場招聘會。其中,9月4日,貴陽市2019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行動”專場招聘會將在南明區都司路100號貴陽市人力資源市場拉開帷幕;9月6日,舉辦“綜合性人才”專場招聘會;9月11日,舉辦“職場精英”知名企業綜合性人才招聘大會;9月18日,舉辦“職場精英”知名企業綜合性人才招聘大會;9月20日,舉辦“後發趕超”綜合性人才招聘大會;9月25日,舉辦“職場精英”知名企業綜合性人才招聘大會;9月27日,舉辦“綜合性人才”專場招聘會。為離校未就業畢業生、社會人才提供5000余個就業崗位。

  此外,貴陽市人力資源市場從8月底開始,高洽會、係列省外引才活動、校園雙選會活動已相繼火熱開啟,其中,不乏知名企業、國企和事業單位。活動名稱、時間及地點均在“貴陽人力資源網(網址:www.gyrc.cn)”和“築人才APP”發布,需要參會的用工單位和各類求職人員可持續關注“貴陽人力資源網”或下載安裝“築人才APP”。(劉乾燕 記者 段筠) 

+1
【糾錯】 責任編輯: 欒小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鹿寨:做強林業産業 助推脫貧攻堅
廣西鹿寨:做強林業産業 助推脫貧攻堅
江西樂安:美麗畬鄉迎客來
江西樂安:美麗畬鄉迎客來
你從哪裏來,三星堆?
你從哪裏來,三星堆?
“飛閱”萬畝“蔗海”
“飛閱”萬畝“蔗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1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