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碧桂園第五屆社區文化節開幕
2020-08-03 13:23:08 來源: 碧桂園(廣西)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8月3日,“睦鄰之家 心致美好”碧桂園第五屆社區文化節,在軍訓教官的口號聲和小業主們的笑臉中拉開序幕。南寧、柳州、梧州等多個城市碧桂園社區逾500名業主匯聚一起,參加開幕式暨少兒軍訓夏令營啟動儀式。

  少兒軍訓是碧桂園社區文化節中的王牌項目,自2012年創辦以來,主要面向碧桂園社區5-13歲的孩子及家庭,旨在讓小業主們體驗軍訓生活,磨練自信、自律、自強的意志,培養吃苦耐勞、遵守紀律的好品德,在夏令營活動中交到更多新朋友。

  軍訓開始前,小業主們開心圍坐在一起寫下暑期計劃。“我想變得更強壯”“我要學會游泳”“我想變成男子漢”“我想變得更加自信”…… 換上迷彩服,帶上小軍帽,為期7天的軍訓活動開始了,站軍姿、齊步走、擒敵拳、游泳、才藝展示、消防知識學習……萌娃們精神抖擻。

  社區文化節是碧桂園特色品牌活動之一,自2016年開辦至今已經是第五屆,已陪伴累計超5萬業主度過快樂且有意義的夏天。截至目前,碧桂園已經在廣西14個地級市打造了105個標桿項目,重視業主服務體驗,提升社區生活附加值,致力為業主構建“溫度、精彩、情懷”的和美社區。

  碧桂園濱江府活動現場

  碧桂園濱江府活動現場

  碧桂園時代城活動現場,小朋友在展示作品

  碧桂園時代城活動現場

  岑溪站活動現場

  岑溪站活動現場

  橫縣站活動現場

  橫縣站活動現場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1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