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柳州桂林玉林欽州防城港梧州河池百色來賓賀州北海貴港崇左  
廣西頻道

廣西融安:“扶貧愛心超市”助脫貧

2019年10月16日 10:19:15 | 來源: 新華網

(社會)(1)廣西融安:“扶貧愛心超市”助脫貧

10月15日,在融安縣長安鎮安寧村“扶貧愛心超市”,顧客在選購當地特色産品。

  近年來,廣西柳州市融安縣在脫貧攻堅工作中創新幫扶方式,以粵桂扶貧協作為契機,通過招商引資和鼓勵當地能人參與等方式,在貧困村和易地扶貧搬遷小區等地創建了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扶貧愛心超市”,幫助貧困群眾銷售農村産品,解決農産品銷售難題。同時,對主動發展産業、積極參加村屯公益活動、參與鄉村振興建設的貧困戶獎勵一定的積分,村民可憑積分卡到“扶貧愛心超市”兌換物品,以鼓勵更多村民在脫貧産業發展、人居環境建設、鄉風文明建設等方面做出貢獻。

新華社記者 黃孝邦 攝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鄧曉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1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