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三百游泳高手決戰南寧市運會
2019-10-14 09:20:31 來源: 南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三百游泳高手決戰市運會

  泳將在100米蛙泳比賽中角逐。 記者韋峭 攝

  10月12日至13日,由南寧市人民政府主辦的南寧市第十屆運動會游泳比賽在南寧市體育場游泳場舉行,約300名游泳高手決戰泳池。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賽事所設年齡組覆蓋面廣,中、青、少年游泳好手均能在比賽中一展身手。

  此次比賽共設5個年齡組,參賽運動員年齡在12至50歲之間。賽事進一步促進競技體育與群眾體育的發展,發現和培養優秀體育後備人才,也是南寧市業余訓練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全民健身、交流學習、切磋泳技的歡樂舞臺。賓陽縣、隆安縣、興寧區、青秀區、西鄉塘區、江南區、良慶區、南寧經濟技術開發區8支代表隊參與比賽。(記者韋峭 原文編輯:田艷)

  

+1
【糾錯】 責任編輯: 瀋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