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寧7家景區榮獲“國家3A級”稱號
2019-10-11 11:42:55 來源: 南寧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南寧7家景區榮獲“國家3A級”稱號

  各有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特色,趁著秋高氣爽一起去看看吧

小讀者參觀歷史還原場景 記者 程勇可 攝(資料圖片)

老木棉·匠園內的壇竹巷 記者 莫嵐遠 攝(資料圖片)

  國慶假期剛結束,旅遊喜事接連來!昨日,記者從南寧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官網上了解到,2019年度國家3A級旅遊景區名單公布,包括南寧市江南公園、南寧博物館在內的南寧7家國家3A級旅遊景區上榜。

  ●南寧博物館

  南寧博物館位于五象新區龍堤路15號,是一座以展示、教育、收藏、研究南寧歷史文化遺産為主的地方綜合性博物館。博物館共設有五個常設展,分為“古代南寧陳列”“近現代南寧陳列”兩個基本陳列,以及“1929南寧兵變展”“南寧民歌藝術展”“盧權智紅陶藝術展”三個專題展。

  ●美麗南方老木棉·匠園

  位于南寧市西鄉塘區樹人路延長線的美麗南方·老木棉匠園景區以傳統手工匠人坊、藝術及藝術家駐地、智慧生態農莊三大核心功能區為依托,匯聚了中華名陶園、貝儂寨等特色文化主題項目,吸引了區內外乃至東南亞藝術家及熱愛藝術的市民前來交流。

  ●南寧市江南公園

  南寧市江南公園位于江南區壯錦大道17號,是目前廣西區內種植黃花風鈴木最多的城市公園,每年2、3月份盛開時節,微風吹過落英繽紛,滿目的金黃隨風搖曳,一簇簇涌起波浪,滿園盡帶“黃金甲”的壯麗美景甚是壯觀。除此之外,公園整體建築風格以南寧的騎樓建築和揚美古鎮傳統民居為藍本,打造水墨畫般獨特的地方建築風格。

  ●南寧市花卉公園

  南寧市花卉公園位于南寧市安吉大道31號,是以花卉植物為主要景觀元素,以花卉觀賞、遊覽為主,集科普、科研、生産、休閒、健身于一體的市級專類公園。該公園通過引進利用蘇州傳統造園造景工藝和手法,在園內建設目前南寧唯一的江南古建築群“幽蘭苑”,市民足不出南寧就可以觀賞到純正的蘇州古典園林景觀。

  ●蘆仙山風景區

  蘆仙山風景區位于西鄉塘區羅文大道廣西藝術學院正北側,園區依山傍水,四季鳥語花香,具有清靈秀美的谷地生態環境、蒼翠繁茂的森林景觀、恬靜悠然的隱居環境、豐富多樣的生物群落以及優質特色的名優土特産品等資源。

  ●大明山漢江歡樂谷

  大明山漢江歡樂谷位于大明山國家AAAA級自然生態風景區內。其漂流景點集漂流、水上娛樂、徒步探險、天然氧吧、高山露營等項目于一體,全長4.58公里,以大自然原始生態景觀為主,全程落差500米。

  ●橫縣順來茉莉花茶展覽館

  橫縣順來茉莉花茶展覽館,位于橫縣校椅鎮南街,距離中華茉莉園不遠,共分為歷史館、主題館、産品館、專項館四個展館。這裏展示除了茉莉花茶以外的各種關于茉莉花制作成的産品。如化粧品、驅蚊液、洗浴用品、抱枕等。

  (記者 趙金玲 原文編輯/李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鄧曉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9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