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視頻
“夜經濟”點亮北部灣濱海小鎮
2019-10-10 10:17: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華燈初上,夜色帶走了北部灣初秋殘留的暑熱,僑港海灘上的遊客數量不減反增,戲水的、玩沙的、自拍的……比白天更加歡樂。數百米開外的“僑港風情街”,熱鬧的夜市也拉開了帷幕,海鮮攤、糖水鋪、卷粉店……一個個招牌霓虹閃爍,一道道美食引來各方遊客,熙熙攘攘,好不熱鬧。

  僑港鎮位于廣西北海市區南部,毗鄰銀灘景區。隨著北海旅遊業逐漸升溫,僑港正借勢打造海濱特色旅遊小鎮,很多漁民也轉型開店經商,吃上了“旅遊飯”,面積僅110公頃的僑港鎮有登記在列的飲食店鋪200余家。炒螺、糖水、蝦餅、春卷等特色飲食已成為僑港的招牌,在“鮮”“甜”“鹹”“辣”的碰撞交融中,形成了獨具特色的“僑港之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雨
新聞評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8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