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柳州桂林玉林欽州防城港梧州河池百色來賓賀州北海貴港崇左  
廣西頻道

甘秀平返鄉創業記

2019年08月22日 16:32:33 | 來源: 新華社

(社會)(1)甘秀平返鄉創業記

甘秀平(右)與技術人員在位于廣西上思縣公正鄉的廠房裏調試機器(8月21日攝)。

  甘秀平是廣西上思縣公正鄉人。2018年,在杭州從事外貿生意多年,並小有成就的甘秀平在公正鄉黨委、政府的鼓勵和引導下,毅然舉家返鄉,依托家鄉豐富的林業資源建起了主要經營木質家具等産品的公司。 甘秀平公司的産品主要銷往廣東、浙江等地,再經過進一步的深加工和組裝後銷往歐美、東亞、中東等國外市場。憑借曾經在外打拼多年積累的客戶資源,甘秀平公司的訂單源源不斷,年産值可達千萬元。 返鄉創業,甘秀平也不忘帶動家鄉的群眾一起脫貧致富。甘秀平依托自己的公司建立起扶貧車間,對當地無法外出務工但又有勞動力的貧困戶進行技術培訓,並吸納他們到扶貧車間裏工作,公司現有員工100多人,其中已累計吸納貧困戶60余人。

新華社記者 曹祎銘 攝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瀋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0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