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黃文秀被追授“八桂楷模”榮譽稱號
2019-06-24 10:13:35 來源: 廣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黃文秀被追授“八桂楷模”榮譽稱號

  向榜樣看齊,向先進學習。6月23日,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在廣西廣播電視臺舉行“永遠的初心·黃文秀”——八桂楷模發布儀式,並通過多家國家級、自治區級新媒體平臺,向全社會發布百色市委宣傳部理論科副科長、派駐樂業縣新化鎮百坭村第一書記黃文秀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范曉莉出席活動並頒發證書。

  發布會上,黃文秀的同事、派駐村村幹部、大學校友,以及黃文秀的姐姐,從不同側面講述了黃文秀如何滿懷對黨忠誠和為民情懷,毅然踏上“心中的長徵”,從繁華首都回到家鄉,把初心鐫刻在扶貧路上的感人事跡。發布會還通過情景誦讀詩句《一滴水回到河流》,及10名優秀第一書記宣誓牢記習近平總書記“不獲全勝,決不收兵”的囑托,並宣讀頒獎詞,為大家還原了一個感黨恩、守初心、獻青春、為人民的優秀共産黨員黃文秀形象,現場觀眾無不為之動容。

  發布儀式前,范曉莉還會見了黃文秀先進事跡的4名講述人和北京師范大學的校友代表。(原文編輯:覃柳丹 作者:王春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羅馬尼亞國際民間音樂和傳統藝術節閉幕
羅馬尼亞國際民間音樂和傳統藝術節閉幕
一片茶葉與布朗族命運之變
一片茶葉與布朗族命運之變
馬蹄踏水 舞動草原
馬蹄踏水 舞動草原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6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