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省教育考試院提醒考生正確辨別錄取通知書真偽
2020-08-13 09:11:40 來源: 甘肅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原標題:【高考2020】甘肅省教育考試院提醒考生正確辨別錄取通知書真偽

    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正在進行本科提前批C段的錄取工作。隨著錄取工作推進,各高校的錄取通知書也將陸續寄出。甘肅省教育考試院提醒考生和家長,收到錄取通知書後,要通過正規渠道進行核實,避免上當受騙。

    收到通知書後,考生應通過甘肅省教育考試院官方網站查詢自己的錄取資訊,認真核對通知書上有關錄取學校名稱、專業和層次等資訊是否與網站內容一致。其次,考生也可登錄報考學校網站或到當地教育考試招生機構查詢新生錄取名單。

    考生收到的錄取通知書必須是由教育部公布的具有普通高等學校學歷教育資格並且今年在甘肅省招生的學校發出。這些學校的名單可在教育部網站、教育部陽光高考平臺以及甘肅省教育考試院發放的《2020年甘肅省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專業目錄》上查到。

    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各普通高校錄取通知書除加蓋高校印章外,還由校長簽發錄取通知書,並對錄取結果負責。如果沒有校長簽名,或者簽名不對,則需提高警惕。(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李欣瑤)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生元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636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