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蘭州新區有序復工復産
2020-02-21 09:39: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月20日,在蘭州新區北站物流園,工作人員指揮吊車卸載中歐班列進口貨物。新華社發(杜哲宇 攝)

    近日,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時,甘肅省蘭州新區組織企業有序復工復産。據了解,目前蘭州新區90%的工業企業復工,70%的施工單位復工。

2月20日,在位于蘭州新區的蘭州康鵬威耳化工有限公司,技術工人在進行分析檢測工作。新華社發(杜哲宇 攝)

2月20日,在位于蘭州新區的甘肅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車間班長崔波在進行作業。新華社記者 張睿 攝

2月20日,在蘭州新區北站物流園,工作人員搬運中歐班列進口貨物。新華社發(杜哲宇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生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560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