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蘭州中川機場三期擴建工程項目可研報告獲批
2020-02-18 09:58:32 來源: 蘭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蘭州中川機場三期擴建工程項目可研獲批

    為適應航空業務量增長需要,加快構建蘭州區域航空樞紐,提升機場綜合保障能力和服務水準,完善區域綜合交通運輸體係,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2月17日,國家發展改革委批復了蘭州中川機場三期擴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

    蘭州中川機場三期擴建工程項目總投資335.5億元。工程按滿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3800萬人次、貨郵吞吐量30萬噸目標設計。蘭州機場三期擴建工程是2019年全國重點推進前期工作的10個機場項目之一,是甘肅省基礎設施重點推進項目,也是甘肅省民航機場集團的“一號工程”,社會關注度高。(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薛曉霞通訊員李世雄)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欣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89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