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00噸酒泉戈壁有機蔬菜發往首都
2019-10-15 08:23:40 來源: 甘肅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700噸酒泉戈壁有機蔬菜發往首都

    10月13日上午,20輛大卡車滿載著700噸酒泉戈壁有機蔬菜,緩緩駛出肅州區戈壁生態農業産業園,向首都北京進發。年內,將有3萬噸有機蔬菜陸續發往北京新發地市場。

    本次酒泉戈壁有機蔬菜發車進京,是酒泉東匯農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履行酒泉市與北京新發地農産品市場等大型綜合交易平臺供銷合作協議的務實舉措。酒泉市將陸續向京津冀、環渤海等地區的農産品市場發運洋蔥、馬鈴薯等戈壁有機蔬菜35萬噸。

    近年來,酒泉市充分發揮農産品特色優勢,大力發展戈壁生態農業,著力做好戈壁生態農産品外銷工作。截至目前,全市戈壁生態農業面積達到6.7萬畝,“戈壁雪潤”區域品牌影響力不斷擴大,戈壁生態農産品銷往北京、上海、廣州、重慶等城市的渠道已逐步打通,酒泉市已成為供應上海的第28個“菜籃子”基地,建成了2個供粵、港、澳蔬菜基地。(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孫海峰)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生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510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