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北師大獲批中外合作辦學本科項目
2019-08-23 08:26:43 來源: 甘肅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西北師大獲批中外合作辦學本科項目

    近日,教育部發布《關于批準2019年上半年中外合作辦學項目的通知》,批準了全國30個本科以上中外合作辦學項目,西北師范大學與英國南威爾士大學合作舉辦化學專業本科教育項目獲批。

    本項目採取“3+1”辦學模式,納入國家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計劃,2020年起正式招生,學制4年。屆時,西北師大將引進英國南威爾士大學的課程、教材和師資,兩校共同制定人才培養方案和教學計劃,共同實施課程教學、管理與考核,學生在國內即可享受到國外優質教育資源。

    參加項目的學生在西北師范大學完成教學計劃規定的全部課程並通過考試後,可以獲得西北師范大學畢業證書及學士學位證書。在符合英國南威爾士大學外語等入學條件的情況下,學生可自願選擇赴英國攻讀第4學年課程,通過全部考試後,可獲得兩校頒發的學士學位證書及西北師范大學畢業證書。

    英國南威爾士大學成立于1893年,其前身為威爾士大學紐波特分校和格拉摩根大學。(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李欣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欣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鹿寨:做強林業産業 助推脫貧攻堅
廣西鹿寨:做強林業産業 助推脫貧攻堅
江西樂安:美麗畬鄉迎客來
江西樂安:美麗畬鄉迎客來
你從哪裏來,三星堆?
你從哪裏來,三星堆?
“飛閱”萬畝“蔗海”
“飛閱”萬畝“蔗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