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蘭州市公共自行車租賃係統即將停止運營
2019-08-22 09:17:16 來源: 甘肅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蘭州市公共自行車租賃係統即將停止運營

    日前,記者從蘭州市公共自行車服務發展有限公司獲悉,“蘭州市公共自行車租賃係統項目”將定于8月24日零時關閉。用戶可通過線上、線下兩種途徑退還誠信保證金。

    據了解,蘭州市公共自行車租賃係統項目于2014年6月投入運營,共建設376個服務網點,累計租用人次達4800萬余次。係統設備運營5年多已趨于老化,騎行安全風險增高。由于共用單車已經基本滿足了市民對“最後一公里”的出行需求,蘭州市公共自行車服務發展有限公司經報請蘭州市政府同意,定于今年8月24日零時全部關閉該係統。

    退還誠信保證金具體方式為:持有開通公共自行車租賃功能的公交IC卡的用戶,于2020年2月底前,攜帶相應的身份證件,到蘭州市各公交IC卡客服部,辦理退回誠信保證金業務,也可轉入公交集團發行的“交通聯合卡”余額,用于乘坐公交車等消費。開通手機掃碼功能的用戶,可在網上登錄“叮嗒出行”APP點擊“錢包”,退回誠信保證金。(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文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欣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0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