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麗中國鄉村行》欄目組走進九色甘南
2019-08-22 08:44:49 來源: 甘肅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美麗中國鄉村行》欄目組走進九色甘南

    近日,《美麗中國鄉村行》欄目組走進九色甘南,進行為期一周的採訪拍攝活動,完成後將在央視農業農村頻道播出,通過央視熒屏推介魅力甘南。

    《美麗中國鄉村行》是央視以介紹生態鄉村旅遊為主要內容的一檔欄目。該欄目以美麗中國的秀美鄉村為著眼點,以“休閒農業、鄉村旅遊”為主題,通過央視鏡頭,展示生態美景,推介最有特色的休閒旅遊資源,全景式描繪美麗鄉村旅遊畫卷。

    據悉,近年來,甘南州政府著力打造全域無垃圾示范區,進行農牧村人居環境整治,使得4.5萬平方公里美麗草原沒有垃圾,奮力吹響了九色甘南綠色發展的號角。

    此次,《美麗中國鄉村行》欄目組先後走進合作市、碌曲縣、瑪曲縣、黃河第一灣、迭部縣等地進行實地採風拍攝,主持人住藏家樂,吃藏家飯,學騎馬,擠牛奶,打酥油,跳鍋莊,與牧民交流互動,通過親身體驗和講述,全方位展示甘南的自然風光、特色美食、民俗風情和歷史文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欣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0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