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今年ETC卡發行量突破100萬張
2019-08-21 09:51:17 來源: 蘭州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我省今年ETC卡發行量突破100萬張

    截至8月20日,我省高速公路今年ETC(電子不停車收費係統)卡發行量突破100萬張,同比增長1011%。自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工作啟動以來,我省高速公路ETC推廣發行工作開創了新局面,單日發行量從年初的日均1400多張增加至日均1萬張左右,日均增長率607%,實現了“城市服務到社區、農村服務到村莊”。

    目前,我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門發揮線下到府服務優勢,聯合多家銀行加密ETC流動網點布設,在收費站、服務區、加油站、汽修廠、停車場、車管所、鄉鎮集市等車流人流密集區,為用戶就近提供“一站式”全流程到府安裝服務。同時,拓寬線上發行渠道,上線了“甘肅高速e付”小程式,完成了我省電子不停車收費(ETC)線上發行平臺與交通運輸部路網中心發行認證和監管平臺的順利對接,實現ETC用戶線上申請、簽約、到府安裝等全流程便捷服務。

    根據交通運輸部截至8月14日的最新《全國ETC發行情況周通報》,甘肅省累計本省籍ETC用戶為176.24萬輛,ETC安裝率達54.85%,暫居全國第四。(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許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欣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