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氣象部門:本周冷暖氣流交匯 隴原大地多降水天氣
2019-06-24 08:46:55 來源: 蘭州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冷暖氣流交匯隴原大地多降水天氣

    6月23日,來自氣象部門的最新觀測資料顯示,本周內的隴原大地依舊多降水天氣,其中26-27日,省內有一次明顯的降水天氣過程。我市多降水過程,到了雙休日,天氣將轉晴,氣溫回升。

    據稱,本周內的25日,河西陰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26-27日,省內有一次明顯的降水天氣過程。

    相關氣象專家表示,預計25日,河西五市多雲轉陰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內其余地方多雲或晴,其中甘南、臨夏兩州部分地方有陣雨或小雨。26日,甘南、臨夏、定西、隴南、天水、平涼、慶陽等州市陰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酒泉、嘉峪關兩市多雲;省內其余地方陰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27日,甘南、定西、隴南、天水、平涼、慶陽等州市陰有小雨轉多雲;省內其余地方多雲,其中祁連山區陰有陣雨。28日到29日,甘南、臨夏兩州多雲,部分地方陰有陣雨或雷陣雨;省內其余地方晴或多雲,其中祁連山區陰有陣雨或雷陣雨。30日,甘南、臨夏兩州多雲,局部地方陰有陣雨或雷陣雨;省內其余地方晴或多雲。

    本周內的我市依舊多降水天氣,到了雙休日天氣將轉晴,氣溫明顯回升。24日,晴轉陣雨,氣溫在19℃至30℃之間;25日,多雲轉小雨,氣溫在17℃至27℃之間;26日,小雨轉中雨,氣溫在15℃至24℃之間;27日,中雨轉陣雨,氣溫在15℃至23℃之間;28日,多雲,氣溫在14℃到25℃之間;29日,晴,氣溫在16℃至28℃之間;30日,晴,氣溫在16℃至29℃之間。(記者滕效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欣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象牙塔裏的“奇妙”專業
象牙塔裏的“奇妙”專業
聖彼得堡慶祝“紅帆節”
聖彼得堡慶祝“紅帆節”
自貢彩燈閃耀羅馬尼亞錫比烏國際戲劇節
自貢彩燈閃耀羅馬尼亞錫比烏國際戲劇節
中國駐比利時使館舉辦開放日活動
中國駐比利時使館舉辦開放日活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6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