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酒鋼集團與金川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19-06-23 08:21:42 來源: 甘肅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強強聯合”共譜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酒鋼集團與金川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6月22日下午,酒泉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金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兩大省屬骨幹企業在嘉峪關市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將建立長期、穩定、互利、共贏的戰略合作關係,不斷提升多層面、多領域合作的深度與廣度,攜手推動高品質發展。

    酒鋼集團目前已形成以鋼鐵、鋁業兩大産業為主導,電力能源、物流運輸、裝備制造、建築設計施工、新型建材、酒店餐飲、房地産、現代農業等相關産業配套延伸的多元化經營格局。金川集團是知名的採、選、冶、化、深加工聯合配套的跨國集團,是我國最大的鎳、鈷、鉑族金屬生産企業和第三大銅生産企業,在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有色金屬礦産資源開發。雙方優勢互補,合作前景廣闊。

    今後,雙方將堅持友好協商、互惠互利、優勢互補、共用發展、風險共擔的原則,在區域供應鏈、貿易行銷、金融投資、科技聯合攻關等多個方面開展戰略合作。同時,通過建立合作推進機制,成立合作推進領導小組和合作推進工作組,明確雙方推進合作的聯絡渠道和業務對接窗口,分業務指定聯絡負責人,積極對接,力爭各項合作落實落地。(記者張文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欣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比利時上演夏至音樂節
比利時上演夏至音樂節
古榕樹下憶紅軍
古榕樹下憶紅軍
中巴建交30周年文藝晚會在巴林舉行
中巴建交30周年文藝晚會在巴林舉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58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