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東2萬個事業編制崗位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
2020-08-14 09:08:38 來源: 廣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昨日,廣東省委組織部、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發布《廣東省事業單位2020年集中公開招聘高校應屆畢業生公告》,採取“統一招聘時間、統一徵集崗位、統一報考條件、統一發布公告、統一組織報名、統一考務要求”的“六個統一”舉措,拿出2萬余個事業單位編制崗位,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

  根據公告,全省各級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20959名。報考人員可通過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站、廣東組織工作網、廣東人事考試網查閱具體的招聘單位、崗位、人數和資格條件。

  據了解,此次招聘,廣東各級公益一類、二類事業單位均拿出空編數10%以上,全省人社係統更是拿出空編數20%以上的崗位組織公開招聘,助力高校畢業生就業。同時,在崗位條件方面,除招聘博士研究生可增加研究方向和業績成果等條件外,其他崗位原則上都不作年齡、職業資格、技術職稱、工作經驗等方面的要求。據統計,所發布的崗位中招聘大專及本科的15324個,佔崗位總量的73%。

  招聘對象為普通高等學校、技師學院2020年應屆畢業生以及符合擇業期規定的高校畢業生。為建設粵港澳大灣區人才高地,促進人才交往交流,根據招聘公告,港澳居民只要符合《粵港澳大灣區(內地)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港澳居民管理辦法(試行)》和公告規定條件的,均可報名參加大灣區9市及省直駐上述各地事業單位1萬余個公開招聘崗位。

  本次公開招聘將于8月31日至9月4日接受報名,登錄“廣東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資訊管理係統(考生報名)”可報名。考試預計于10月中旬舉行。(全媒體記者劉春林 通訊員粵仁宣)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倩敏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636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