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粵港澳大灣區重點項目防疫復工“兩不誤”
2020-02-27 11:53: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粵港澳大灣區重大引水工程珠江三角洲水資源配置工程建設現場,在打通珠江東西兩岸快速過江通道的佛(佛山)莞(東莞)城際鐵路施工現場,在連接廣州5大中心城區的首條地鐵環線軌道交通11號線施工現場,吊臂起落、機器轟鳴,建設人員戴著口罩緊張有序作業…… 記者近日走訪發現,粵港澳大灣區重大建設項目分區分級精準復工復産,建設現場展露積極氣象,同時主體責任單位採取全程掌握復工人員流動軌跡、復工人員核酸檢測以及每日統一發放口罩、進出施工現場測量體溫、活動場所消毒等積極防疫措施,為大灣區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經濟平穩增長提供堅實支撐。

(聚焦疫情防控)(1)粵港澳大灣區重點項目防疫復工“兩不誤”

  一名中鐵隧道局工程人員在珠江三角洲水資源配置工程B3標段建設現場60米深的工作井口作業(2月26日攝)。該工地2月10號復工復産,目前有150名工人在現場施工。新華社記者 盧燁 攝

(聚焦疫情防控)(2)粵港澳大灣區重點項目防疫復工“兩不誤”

  珠江三角洲水資源配置工程B3標段建設現場(2月26日攝,無人機照片)。該工地2月10號復工復産,目前有150名工人在現場施工。新華社記者 劉大偉 攝

(聚焦疫情防控)(3)粵港澳大灣區重點項目防疫復工“兩不誤”

  中鐵一局工程人員在廣州地鐵11號線廣園新村地鐵站進行車站圍護結構施工(2月26日攝)。該工地2月22號復工復産,目前有80名工人在現場施工。新華社記者 劉大偉 攝

(聚焦疫情防控)(4)粵港澳大灣區重點項目防疫復工“兩不誤”

  中鐵隧道局工程人員在進入珠江三角洲水資源配置工程B3標段建設現場時測量體溫(2月26日攝)。該工地2月10號復工復産,目前有150名工人在現場施工。新華社記者 劉大偉 攝

(聚焦疫情防控)(5)粵港澳大灣區重點項目防疫復工“兩不誤”

  中鐵四局工程人員在佛(佛山)莞(東莞)城際鐵路石樓段進行無砟軌道、車站土方施工(2月26日攝)。該工地2月24號復工復産,目前有120名工人在現場施工。新華社記者 劉大偉 攝

(聚焦疫情防控)(6)粵港澳大灣區重點項目防疫復工“兩不誤”

  中鐵一局工程人員在廣州地鐵11號線廣園新村地鐵站進行車站圍護結構施工(2月26日攝)。該工地2月22號復工復産,目前有80名工人在現場施工。新華社記者 劉大偉 攝

(聚焦疫情防控)(7)粵港澳大灣區重點項目防疫復工“兩不誤”

  廣州地鐵11號線廣園新村地鐵站車站圍護結構施工現場(2月26日攝,無人機照片)。該工地2月22號復工復産,目前有80名工人在現場施工。新華社記者 盧燁 攝

(聚焦疫情防控)(8)粵港澳大灣區重點項目防疫復工“兩不誤”

  中鐵四局工程人員在佛(佛山)莞(東莞)城際鐵路石樓段進行無砟軌道、車站土方施工(2月26日攝,無人機照片)。該工地2月24號復工復産,目前有120名工人在現場施工。新華社記者 盧燁 攝

(聚焦疫情防控)(9)粵港澳大灣區重點項目防疫復工“兩不誤”

  中鐵四局工程人員下班離開佛(佛山)莞(東莞)城際鐵路石樓段施工現場時接受體溫監測(2月26日攝)。該工地2月24號復工復産,目前有120名工人在現場施工。 新華社記者 劉大偉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萬芷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9112563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