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廣東時裝周-秋季在廣州開幕
來源: 新華網    時間: 2019-08-23 22:55

    廣東時裝周開幕式。新華網發

    8月23日,2019中國流花國際服裝節暨廣東時裝周(秋季)在廣州流花展貿中心啟幕,開幕式上,來自服裝時尚界的新銳設計師、企業家代表、行業專家等齊聚一堂。

    服裝展演。新華網發

    開幕展演成為服裝節上開幕式的一大看點。2019年開幕式上呈現“甘美瑤山•炫彩非遺”連南瑤族自治縣瑤族文化採風展演。由廣州市越秀區對口幫扶的清遠市連南瑤族自治縣,擁有國際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性項目——民間民俗文化活動《瑤族耍歌堂》及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性項目——《瑤族刺繡》,具有璀璨的服飾和民俗活動文化。

    服裝展演。新華網發

    在T臺上,模特們生動演繹了16名知名設計師通過改良設計、精選材料、優化工藝,將傳統文化和現代時尚相結合創作的服裝作品,具有極強的視覺衝擊感和舞臺呈現感。

    據了解,今年的中國流花國際服裝節暨廣東時裝周期間,相關商圈及周邊將舉辦發布會、交流會、專場秀成果展等共50余場展演活動,同時還將邀請國內有較高人氣的時尚網紅全程參加服裝周,以時下主流消費群體喜聞樂見的“網紅直播”模式,對本次服裝周進行多維度的報道,以“網紅帶貨”模式促進消費。

    廣州市越秀區商務局局長羅蕓表示,本屆服裝節將致力于打造一場傳統文化與時尚産業碰撞、人氣網紅直播分享的時尚盛會,全力推動貫徹精準扶貧精神,將傳統非遺文化向産業轉化以及聯動內容電商媒體,以“網紅帶貨”模式促進消費繁榮。

(責任編輯:魏曉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491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