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燃爆!珠江上演飆龍舟大戲
2019-06-17 07:00: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15日,2019年廣州國際龍舟邀請賽在中大北門廣場至廣州大橋之間的珠江河段進行。新華網發(藍遠峰攝)

    廣州國際龍舟邀請賽源自1985年舉辦的廣州龍舟競渡賽,1994年,賽事升級更名為廣州國際龍舟邀請賽。新華網發(楊秋明 攝)

    124條龍舟隊伍,近4000名運動員參加此次水上盛會。新華網發(藍遠峰 攝)

    在比賽河段還有32條彩龍表演,8條遊龍助興展示。新華網發(藍遠峰 攝)

    經過多年的打造,廣州國際龍舟邀請賽已被列為全國八大龍舟賽事之一。新華網發(藍遠峰 攝)

    經過激烈角逐,傳統龍冠軍由南沙區傳統龍龍舟隊奪得;22人標準龍舟方面,男子公開組冠軍歸屬廣州白雲人和鎮龍舟協會,男子國際組冠軍為香港屯門龍舟競賽委員會龍舟隊,肇慶市廣東工商職業學院龍舟隊收獲女子公開組冠軍,大學生組第一名則由中山大學男子龍舟隊奪得。新華網發(藍遠峰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崔淩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3112462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