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致敬中國英雄(政法季)》開播 走進政法工作一線
2019-05-25 16:16: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深圳5月25日電(記者王曉丹)衝上掃黑一線,穿上排爆服向炸彈伸出雙手,帶著被拐賣的孩子找到親生母親……5月24日開播的訪談體驗類綜藝節目《致敬中國英雄(政法季)》,以明星嘉賓體驗政法實戰的方式展現了英模們最真實的工作和生活。

  記者從24日在深圳舉行的節目開播儀式上獲悉,該節目由中央政法委政法綜治信息中心和湖南省委政法委聯合打造,任達華、吳尊、林永健等明星嘉賓作為“英雄記錄者”深入政法工作一線,實地採訪與死神共舞的排爆警察張保國、掃黑一線出生入死的硬漢公安局局長張少華、打拐16年走遍祖國千山萬水的樊勁松、將公平正義從紙面落到實處的法院執行局長陳少華、為“張氏叔侄案”奔波5年的檢察官張飚等政法戰線的傑出代表。

  該節目共10集,每周五晚21點20分江蘇衛視播出,騰訊視頻于當晚22點整全網首播。

  開播儀式上,中央政法委相關部門負責人表示,實現民族復興的偉大目標,需要英雄、需要英雄精神,該節目是10位政法英雄的故事,也是全體政法幹警的時代宣言和承諾。

  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余新國説,深圳不僅要在改革發展上奮勇爭先,更要在安全穩定上走在前列。深圳的安全和穩定,離不開二萬多名政法幹警的忠誠奉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俊豪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初夏羊湖美如畫
初夏羊湖美如畫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8112454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