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州舉辦“互聯網+大健康+金融”論壇
2019-05-25 08:24: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廣州5月24日電(記者李雄鷹 李俊豪)“互聯網+大健康+金融”高峰論壇24日在廣州舉行,來自養老、醫療、政策研究、金融行業等領域的多位嘉賓為當前養老産業健康發展建言獻策。

  該論壇由中國建設銀行廣東省分行、華邦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建信保險資産管理有限公司等聯合舉辦。舉辦單位在活動現場還聯合發布了“建邦·安心養老平臺”,發揮各自在金融、資本、科技、産業等方面的優勢,共同建設“互聯網+大健康+金融”康養生態綜合服務平臺。這是養老服務領域內的銀企合作平臺。

  “建行並不是要自己做養老服務,而是要在解決養老機構資金之困的同時,發揮資源整合優勢,讓百姓能有一個放心選擇養老服務的地方,讓養老機構能有一個充分展示和獲客的平臺,也可協助政府相關基本養老補助更精準落地,從而推動養老産業更加規范化、市場化以及服務升級。”建行廣東省分行梁海燕副行長説。

  華邦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蘇如春説,“建邦·安心養老平臺”是集合各方所長,打造一個權威、公允、規范、便捷的養老綜合服務平臺,有利于解決養老産業發展及服務所面臨的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凱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初夏羊湖美如畫
初夏羊湖美如畫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8112453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