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東清遠有個縮小版的“亞馬遜雨林”
2019-03-31 15:47:14 來源: 新華網廣東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對于愛好旅行探險的人來説,神秘的亞馬遜雨林吸引力十足,現在,在廣東就能體驗亞馬遜探險的樂趣。

    清遠古龍峽景區投資近億元,建設了一個縮小版的“亞馬遜”,有河流、瀑布、森林等,今年3月已對遊客全面開放。

    古龍峽亞馬遜景點位于UFO玻璃平臺與玻璃橋之下,有亞熱帶雨林、瀑布、河道等資源,峽谷內保存著3000萬平方米亞熱帶原始叢林,森林覆蓋率達到99.1%。景區利用噴霧係統,營造出亞馬遜的光影與水霧景觀。

    古龍峽利用瀑布與河道建設出一條河谷,河道裏有古龍九瀑景觀,最大的萬丈崖瀑布長度610米,總落差263米。整個瀑布群形成疊瀑景觀。

    據悉,古龍峽景區注重産品的開發,歷時三年,匠心打造玻璃大峽谷、“亞馬遜雨林”,並將玻璃觀光組合懸浮到“亞馬遜雨林”、高山峽谷和瀑布激流中。古龍峽棧道旁邊設有十幾個大型水族館,飼養了多種亞馬遜河裏的魚品種。

    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打造“亞馬遜雨林”景點除了讓遊客觀賞與了解亞馬遜雨林這個大自然博物館,更重要的是提醒遊客愛護環境,保護地球。(陳純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崔淩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非遺風箏有傳承
非遺風箏有傳承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3112430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