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黃埔“波羅誕”千年廟會廣州開鑼
2019-03-19 14:59: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逛千年廟會,品文化黃埔。為期三天的第15屆廣州民俗文化節暨黃埔“波羅誕”千年廟會17日開幕。圖為遊人逛廟會。新華網發(賈自豪 攝)

  本屆“波羅誕”以“海絲長福地·波羅多良緣”為主題,“海絲盛會”“四鄉會景”“非遺精萃”“梨園薈萃”等主題活動輪番登場,將持續到19日。圖為遊人逛廟會。新華網發(賈自豪 攝)

  據主辦方介紹,“波羅誕”千年廟會致力于推進國家級、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和粵港澳大灣區文化精粹的展示。圖為現場展出非物質文化遺産傳統工藝。新華網發 (揭豪英 攝)

  非遺文化展示是每年“波羅誕”千年廟會的重頭戲。現場波羅雞、廣繡、乞巧工藝品、剪紙、烙畫工藝品等13項非物質文化遺産傳統工藝薈萃現場。圖為現場展示的波羅雞。新華網發 (揭豪英 攝)

  活動期間,黃埔區非遺展演、廣東民俗文化展演和黃埔區民俗節目展演將輪番登場。舞臺美術設計繼承與創新相結合,立足于優秀傳統民俗文化,不斷融入新思想、新元素。圖為開幕現場民俗節目表演。新華網發(賈自豪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慶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玉淵潭早櫻迎春
玉淵潭早櫻迎春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花爛漫映峽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425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