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三月春來早 十裏桃花香
2019-03-06 08:13:47 來源: 新華網廣東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每年2-3月間,北國仍是冰天雪地,嶺南已是春暖花開。日前,以“現代連平醉美季·生態盛宴桃花情”為主題的2019廣東·連平桃花節在河源市連平縣上坪鎮舉行。

  大地鋪上了綠地毯,紅艷艷的鷹嘴桃花點綴其間。新華網發(蒙小春 攝)

  遠看,漫山紅遍;近看,一樹嬌艷。新華網發(蒙小春 攝)

  “桃花一簇開無主,可愛深紅映淺紅”——杜甫《江畔獨步尋花》。新華網發(蒙小春 攝)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詩經 周南 桃夭》。新華網發(蒙小春 攝)

  鮮艷的桃花將小朋友的笑顏襯托得格外明媚。新華網發(蒙小春 攝)

  桃花樹下,遊人笑靨如桃花般燦爛。新華網發(蒙小春 攝)

  桃花作為連州市花,具有面積廣、花色艷、花期長的獨特優勢。新華網發(蒙小春 攝)

  據悉,在桃花節期間,上坪鎮還會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有文藝表演、2019粵贛古驛道河源連平“桃花大型徒步活動”、攝影大賽等活動。新華網發(蒙小春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6112419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