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冬日羊城低空細品一樹成景
2018-12-28 09:53: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冬日,北方一片蕭索之時,羊城卻依然陽光明媚,繁花似錦,華南師范大學校園裏有一片“美麗異木棉”。新華網發(藍遠峰攝)

   無人機低空俯視白色異木棉,帶你換一個視角賞美景。新華網發(藍遠峰攝)

   暖陽中,一簇簇的花相擁綻放,五片纖長的花瓣微微翻卷,姿態煞是撩人。新華網發(藍遠峰攝)

   繁花映紅了少兒臉(拼接圖左)。仰視天空,花與樹形成一個獨特的構圖(拼接圖右)。新華網發(藍遠峰攝)

   趁著氣溫升高,不少姑娘短袖出街,或樹下、或花間,留下美麗的倩影。新華網發(藍遠峰攝)

   除了粉色,異木棉還有白色的品種,同樣雅致而美麗。新華網發(藍遠峰攝)

   這顆白色的異木棉是母樹,滿樹繁花,仰頭細品,猶如北方的霧淞雪挂,一樹成景。新華網發(藍遠峰攝)

   華南師范大學校園裏的中心湖邊,兩棵30多米高的異木棉要用無人機才能一窺全貌。新華網發(藍遠峰攝)

   青磚綠瓦的傳統建築和異木棉相映成輝。新華網發(藍遠峰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魏曉航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香溪長江大橋主橋合龍
香溪長江大橋主橋合龍
福建霞浦:漁民海上忙冬播
福建霞浦:漁民海上忙冬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391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