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99公益日”康美藥業讓愛加倍
2018-09-10 22:46: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9月7日上午9時開始,15分鐘超10000元,2小時超30000元,3小時超50000元,首日參與線上募捐人數超1000人次、善款突破10萬元……據不完全統計,截至9月9日24:00,在“99公益日”活動當中,康美藥業攜手2000多名愛心網友為愛加倍,共為“幫扶農村貧困大學生”“孤兒圓夢紅包”項目累計籌集善款約30萬元。

  據了解,在今年的活動中,揭陽市大學生發展基金會“幫扶農村貧困大學生”、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孤兒圓夢紅包”兩大項目再次加入,康美藥業積極響應並行動,率先向揭陽市大學生發展基金會捐出20萬元用于配捐,發出50000張愛心加倍卡,吸引了廣大公司員工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參與到兩大項目籌款活動當中,再次為寒門學子、孤貧兒童送去支援和關愛。

  值得一提的是,康美藥業今年創新推出的配捐活動受到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關注和支援,“99公益日”活動開始前一天,超500張愛心加倍卡被領取,朋友圈開始了一輪又一輪的轉發熱潮。1倍配捐、2倍配捐,愛心加倍卡迅速被領取,領到1倍配捐卡的愛心人士紛紛分享朋友圈加倍為2倍配捐,將朋友圈的轉發量不斷推向高潮。9月9日,康美藥業更是發出了10倍愛心加倍卡,一經推出,馬上吸引了眾多愛心人士參與到活動當中,當天中午,康美藥業20萬配捐活動提前圓滿完成。

  據悉,本次“99公益日”,揭陽市大學生發展基金會“幫扶農村貧困大學生”項目籌得善款56.06萬元,捐款人數近6000人次。其中包括公眾捐款19.56萬元、企業配捐32萬元、騰訊配捐4.5萬元。其中,由康美藥業帶動的2100多名愛心網友共同為該項目籌集善款近28萬元。

  此外,今年“孤兒圓夢紅包”項目在“99公益日”期間完成配捐之後,還將持續23天為孤貧兒童進行募捐。

  康美藥業始終秉持“心懷蒼生,大愛無疆”的核心價值觀、“用愛感動世界,用心經營健康”的經營理念。本次參與騰訊“99公益日”公益項目,康美藥業創新線上募捐模式,並率先向揭陽市大學生發展基金會捐出20萬元支援公益項目配捐,帶動了更多人了解公益、支援公益、參與公益。這是公司在快速發展的同時,高度重視民生建設,主動履行社會責任,身體力行推動全民公益發展的具體表現,為推動社會公益新風尚、延續愛心、助力實現偉大的中國夢做出了積極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萬芷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島教師夫妻:甘守孤島二十載
海島教師夫妻:甘守孤島二十載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91123408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