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凱考察康美優品米業等項目
2018-05-05 21:58:54 來源: 經濟參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2日,吉林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凱在梅河口市委書記王愛明、市長張恒陪同下,到康美優品米業有限公司和梅河口康美大地肥業有限公司建設工地實地考察。

  王凱一行實地察看了項目施工情況,聽取了公司負責人關于項目規劃發展的情況匯報。

  王愛明在陪同調研時表示,康美優品米業和梅河口康美大地肥業定位梅河口農業的企業龍頭,一直在打造“吉林大米”品牌方面下功夫,將充分發揮“梅河大米”地理優勢,把“梅河大米”做強、做大。

  王凱指出,康美優品米業、梅河口康美大地肥業以全産業鏈形式進行部署、規劃,有助于“吉林大米”品牌形象的提升,增強梅河口市農業産業化發展的後勁,對梅河口市農民收入的穩步增長發揮積極意義,相關部門一定要做好優質企業的服務工作,為農業發展提供科技支撐和基礎保障,為吉林省的農業發展注入力量。

  據悉,吉林是我國農業大省和重要商品糧基地,近年來把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擺上優先位置。康美實業投資的康美優品米業項目總投資5.5億元,投資達效後預計年銷售19億元。梅河口康美大地肥業項目,總投資1.08億元,兩項目以全産業鏈形式力促生産出放心米、優質米,均實行“企業+農戶”的發展模式,可以讓農戶放心,提前鎖定收益,提供優質勞動,提高生産積極性,助力吉林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動糧食行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把吉林省糧食資源優勢轉化為産業優勢、經濟優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彭森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啟用修改後的平壤時間
朝鮮啟用修改後的平壤時間
巴菲特股東大會:股東買買買
巴菲特股東大會:股東買買買
杭州舉辦“送春迎夏”古禮儀式
杭州舉辦“送春迎夏”古禮儀式
巴以衝突致千余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巴以衝突致千余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2112278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