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康美麥金利斬獲2017年健康産業兩項大獎
2018-04-23 13:19:55 來源: 新華網廣東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2017年健康産業年會暨頒獎典禮在深圳舉行,深圳市麥金利實業有限公司憑借多年的優秀創新能力、綜合經營實力和高品質的服務,斬獲“科技創新企業”“優秀企業” 兩項大獎。

  “麥金利十分重視科研創新,投入了大量資金進行産品研發。同時利用集團的技術優勢,麥金利的研發技術也得以大幅提升。在集團配方工藝研發中心的強大支援下,公司于2017年2月取得‘高新技術企業’稱號。”麥金利負責人介紹説,麥金利作為康美藥業“智慧+”大健康産業平臺的重要組成部分,品牌成長的背後,是其對品質和創新的不斷堅持。麥金利嚴格把控每一瓶産品的品質,在健康保健食品領域繼續發力,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保健食品和健康服務。

  麥金利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是健康食品與保健食品生産制造商和供應商,2015年成為國內大健康産業龍頭企業康美藥業旗下企業。近年來,麥金利公司為提升市場中的競爭力,在康美藥業全産業鏈優勢資源的支援下,從産品原料、研發、生産工藝及包裝四個方面進行了全面升級,通過多元化、國際化的健康産業布局,不斷豐富品牌的內涵及外延,讓健康理念和卓越産品更加深入人心。

  據了解,本次年會以“擎起産業大旗 共築健康深圳”為主題,由深圳市健康産業發展促進會、深圳市保健協會聯合舉辦,共評選了健康産業領軍企業、領軍人物、科技創新企業、誠信企業、新銳企業、社會責任企業、優秀企業、優秀工匠等8個獎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 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中杜鵑谷滿山遍野別樣紅
浙中杜鵑谷滿山遍野別樣紅
遼寧艦編隊開展遠海實兵對抗演練
遼寧艦編隊開展遠海實兵對抗演練
體驗“無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體驗“無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伊犁河畔的生態守護者
伊犁河畔的生態守護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61122727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