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康美藥業冠名全國廣場舞大賽為“健康中國”助力
2018-04-03 18:14:19 來源: 新華網廣東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發布會現場。新華網發

    “舞出新時代新風採”康美藥業攜手國家體育總局,共同舉辦的“康美三七杯”2018年全國廣場舞大賽于4月3日發布。

    本次大賽堅持科學、文明、綠色、開放、共用的發展理念,以舉辦“有新意、接地氣、聚人氣的群眾體育品牌賽事”為目標,推動全國廣場舞運動的規范、文明、有序、廣泛開展,滿足人民對健身健康的美好追求。

    全國廣場舞推廣委員會副秘書長、共舞體育CEO黃碩。新華網發

    發布會上,全國廣場舞推廣委員會副秘書長、共舞體育CEO 黃碩簡要介紹賽事三大特色:一是聚人氣、二是接地氣、三是有新氣。他表示,廣場舞可以讓人內心豐盈自信自強,心中總有一個奮鬥的方向。全國廣場舞推廣委員會的使命是“欣然起舞,點亮生活”。

    國家體育總局社體中心業務六部主任楊曾秦。新華網發

    國家體育總局社體中心業務六部主任楊曾秦説,希望通過舉辦廣場舞賽事活動加快推進“六個身邊”工程的建設,提升百姓科學健身的滿足感、成就感、安全感、榮譽感、幸福感。

    康美藥業OTC事業部總經理李從選。新華網發

    康美藥業OTC事業部總經理李從選表示,康美藥業積極投身國家“全民健身”計劃中,將通過更多的健康公益活動,把積極向上的健康理念傳達給大眾,將幸福、快樂、活力的生活方式傳播到每一個城市,共同推動健康文化事業持續發展,助力健康中國建設。

    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副主任王玉龍(左)向康美藥業副總裁李建華(右)授牌。新華網發

    隨後,康美藥業副總裁李建華從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副主任王玉龍手中接過“助力廣場舞大賽 服務全民健身”牌匾。與會嘉賓共同將手放在啟動道具,正式啟動了“康美三七杯”2018年全國廣場舞大賽。

    啟動環節。新華網發

    據悉,全國廣場舞大賽已經連續舉辦三年,今年是第四屆,得到地方政府,體育、文化主管部門及企業和社會的大力支援,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應,深受廣場舞人群的喜愛。2018年全國廣場舞大賽在前三屆成功辦賽的基礎上,延續海選賽、分站賽、總決賽形式。大賽將歷時8個月,覆蓋全國各省(區、市)。總決賽將于11月在湖北武漢舉行。

    全國廣場舞大賽旨在倡導全民積極參與科學健身活動,喚起全社會關注人人健康、人人愉悅的生活向往,營造健康、和諧、快樂的生活氛圍,這與康美藥業倡導的“用愛感動世界,用心經營健康”的企業理念及“中醫治未病”的養身理念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作為大健康領軍企業,康美藥業一直致力于服務大眾健康人生,不僅為群眾帶來更加優質、便捷的健康服務,更通過《秘境神草》《國醫大師》《國樂大典》等優秀作品,積極傳播包括中醫藥文化在內的中國優秀傳統文化,全面普及健康生活理念。

    政府主導、部門協同、社會參與,承擔社會責任,行使社會義務,支援全民健身,服務健康中國。康美藥業攜手全國廣場舞推廣委員會,通過全國廣場舞大賽以及健康公益係列活動的開展,促進精神文明建設,豐富大眾文化生活,把積極向上健身健康的生活理念傳遞給參與者,將幸福、快樂、健康的生活方式傳播給大眾,實現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動“健康中國”建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慶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季長安飛紙鳶
春季長安飛紙鳶
墨脫春光美
墨脫春光美
塞外桃花浴春雪
塞外桃花浴春雪
茶園春波滿山來
茶園春波滿山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263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