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粵港澳大灣區與城市發展機遇高峰論壇在穗舉行
2018-04-03 17:4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廣州4月3日電(崔淩雲 羅世偉)粵港澳大灣區與城市發展機遇高峰論壇日前在廣州舉行,與會專家與房地産從業者對大灣區的發展前景進行了探討。

論壇現場。新華網發

  廣東省房地産行業協會會長王韶表示,經過改革開放40年的發展,粵港澳大灣區經濟實力日益凸顯,交通網絡日臻完善,科技、物流、金融、貿易等已形成了有特色的基礎。

  “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需要有大都市群的意識”,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會副會長樊綱在論壇上説,都市群需要融入發展,綜合發展。

  中國(海南)改革發展研究院院長遲福林説,要以服務貿易為重點推進粵港澳大灣區一體化,提升粵港澳大灣區的國際競爭力。

  雅居樂集團副總裁王海洋認為,粵港澳大灣區各城市在經濟方面各有千秋,産業結構不盡相同。深耕粵港澳大灣區是雅居樂重要的發展方向。在全國布局的戰略基礎下,雅居樂還將繼續深入華南一、二線城市群。

  論壇還進行了《粵港澳大灣區與城市發展白皮書》啟動儀式。《白皮書》總結眾多行業數據、案例及專家觀點,將為大灣區發展尤其是中國房地産行業的發展提供新想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慶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季長安飛紙鳶
春季長安飛紙鳶
墨脫春光美
墨脫春光美
塞外桃花浴春雪
塞外桃花浴春雪
茶園春波滿山來
茶園春波滿山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3112263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