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傳愛心 送溫暖 康美藥業在普寧開展春節慰問活動
2018-02-13 17:30:37 來源: 新華網廣東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M3A0012_副本

3M3A0037_副本

3M3A0030_副本

  “感謝康美藥業的關心和幫扶,讓我們能安心、歡樂地度過這個新年,您們讓我們感覺很溫暖。祝大家新年快樂!”老人欣喜地接過康美藥業慰問組送來的慰問金、棉被、米、面和食用油等物資。

  春節臨近,為了讓貧困戶過上歡樂、祥和的新年,日前,康美藥業在普寧市民政局的支援下,走訪慰問了普寧市當地的部分貧困戶,為他們送去物資,送上溫暖、關心和新年祝福。這是康美藥業連續第十一年資助普寧市貧困戶和百歲老人。

  慰問組一行與老人、小孩們親切交談,詢問生活中遇到的難題,叮囑他們要注意保暖防寒,鼓勵他們積極面對困境、創造美好生活,並為他們送上新年的祝福。

  多年來,在康美藥業的幫助下,普寧市當地許多貧困戶堅定了信心,努力生活並脫離了困境,過上了幸福穩定的生活,體現了活動的價值意義。十一年來,康美藥業慰問貧困戶工作從無間斷,一直努力幫助更多人,力爭讓社會貧困戶越來越少,共同過上美好生活。

  企業越大,責任越大。康美藥業作為大健康産業龍頭企業,積極踐行“精準扶貧”的號召,秉承“心懷蒼生,大愛無疆”的企業價值觀。多年來,康美藥業黨委、團委、工會以及公司旗下分子單位持續開展形式多樣的扶貧慰問活動,或産業扶貧、或公益項目、或醫院義診等,充分展現了康美藥業為服務百姓早日實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的積極貢獻。公司用行動溫暖了這個社會,傳遞了人間真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 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鬧魚燈 迎元宵
鬧魚燈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6112241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