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李花怒放!無人機帶你看2018廣州“初雪”
2018-01-24 10:59: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在廣州從化區呂田鎮的李花怒放,東方晨曦到來時,遠遠望去,就像白雪覆滿枝頭。新華網發(巢金紅攝)

   遊客站在樹底仰望“白雪”,遇上落英繽紛按動快門,可以以假亂真地拍下“飄雪”意境。新華網發(巢金紅攝)

   呂田鎮有延綿5公里的李花香徑,267公頃的素白李花香蔓枝頭,團團簇簇,堪稱南方的“雪景”。新華網發(巢金紅攝)

   李花白茫茫一片猶如“冰雪世界”,吸引遊客前往拍照留念。新華網發(巢金紅攝)

   趁著天清氣朗,一位勤勞的農家大媽在李樹下耕耘田地。新華網發(巢金紅攝)

   呂田鎮群山起疊、空氣清新,負離子含量極高,是天然的森林大氧吧。新華網發(巢金紅攝)

   清晨,露珠不舍離開潔白素雅的李花,美得讓人如癡如醉。新華網發(巢金紅攝)

   無人機“飛閱”山的頂峰,俯瞰呂田鎮桂峰山,霧氣嫋嫋又是一番詩意的景色。新華網發(巢金紅攝)

   “你來拍,我來照。”兩位遊客在李樹下留住美麗的瞬間。新華網發(巢金紅攝)

   桂峰山山腰處坡度平緩,視野開闊,是賞花的好去處,放眼望去,香雪包圍下的村莊顯得寧靜安逸。新華網發(巢金紅攝)

  

   呂田桂峰村地處流溪河源頭,是廣州地區最大的三華李基地,村裏山前屋後遍布李花。新華網發(巢金紅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魏曉航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鬧魚燈 迎元宵
鬧魚燈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30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