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建集團黨組成員、紀檢組組長周輝調研深圳分公司項目
2018-01-04 10:29:25 來源: 新華網廣東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紀檢組組長周輝一行到珠海橫琴口岸項目進行調研,深圳分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王永好,紀委副書記、紀檢監察部部長趙兵,總經理助理、珠海項目分公司經理曲紅波,珠海項目分公司常務副經理李奇志等陪同調研。

  在項目展廳,周輝詳細了解了項目工期、開發時序、交通和通關設計等,詢問了即將舉行的中國文聯慰問演出活動的籌備情況,並強調此次活動是中國文聯首次進入中建係統開展慰問,要高度重視籌備工作,確保活動圓滿舉行。

  周輝來到深圳分公司承建的西園上鏡花園項目,在分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丁世純,紀委副書記、紀檢監察部部長趙兵,第五項目部支部書記、經理曹新平,西園上鏡花園項目經理王志剛等陪同下,實地調研項目施工管理和廉潔文化建設情況。

  在施工現場,周輝聽取了丁世純對項目施工生産、交付節點和廉潔文化建設情況的匯報,並乘坐施工電梯到達第8層施工現場,詳細了解現場文明施工情況,與項目管理人員進行了交流,勉勵大家再接再厲,將項目打造成為中山片區的廉潔樣板工程。(趙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倩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會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會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遊客雨中邂逅紅嘴鷗
昆明滇池遊客雨中邂逅紅嘴鷗
多地迎來降雪
多地迎來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220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