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臺積電目前仍會持續為華為出貨
2019-06-05 18:28: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臺北6月5日電(記者何自力 石龍洪)臺積電董事長劉德音5日在股東常會後與媒體見面時強調,美國政府發布針對華為的禁令,對全球半導體産業不是正面的,臺積電目前仍會持續為華為出貨。

  他説,臺積電為華為出貨今年下半年將好于去年下半年,這主要還是因為全世界最先進新産品都需要7奈米制程晶片。

  成立于1987年的臺灣積體電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一家專業積體電路制造服務企業,簡稱“臺積電”。

  就美國政府發布針對華為的禁令,劉德音表示,已經對半導體、終端需求産生影響,而且會繼續影響下去。同時還將影響世界總體經濟,使消費信心下降。華為目前對臺積電的下單有所減少,主要在智慧型手機部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腳踏實地迎高考
腳踏實地迎高考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8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