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輕軌列車與巴士相撞 兩司機均通過酒精測試
2017-05-09 07:39:2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香港電臺網站報道,香港一列輕軌列車8日傍晚與一輛巴士相撞。涉事的列車及巴士司機均通過酒精測試,警方將朝著事發時的路面情況及司機駕駛態度等方向展開調查。

  發生在天水圍天秀路交匯處的這起事故,造成包括巴士司機在內的22人受輕傷,傷者包括7男15女,年齡介于14至60歲之間,被送往屯門及博愛醫院治理。

  警方表示,涉事的706線輕鐵及K73號巴士司機都通過酒精測試,將朝著事發時的路面情況,以及司機駕駛態度等方向展開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姣
相關新聞
  • 香港天水圍輕軌與巴士相撞 超過20人受傷
    根據香港鐵路(港鐵)8日消息,香港天水圍天秀路近天悅站發生一起交通意外,涉及一輛輕軌及一輛港鐵巴士。
    2017-05-08 19:54:48
  • 香港一雙層輕軌電車側翻14傷 初判係司機危險駕駛
    今天淩晨,香港一輛雙層輕軌電車在中環失控側翻,造成14名乘客受傷。據當地媒體報道,電車司機稱,翻車是因遭後方公交車追撞,但乘客否認這一説法。警方現場勘驗車尾並沒有撞擊痕跡,初判是只有1年駕駛經驗的司機危險駕駛,已將司機帶回警署。
    2017-04-06 13:49:3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柏林德俄博物館紀念二戰勝利72周年
    柏林德俄博物館紀念二戰勝利72周年
    重慶北碚:棗林裏的火鍋樂園
    重慶北碚:棗林裏的火鍋樂園
    廣西柳州清理水浮蓮保護水環境
    廣西柳州清理水浮蓮保護水環境
    廣西侗鄉三江梯田如彩虹鋪山間
    廣西侗鄉三江梯田如彩虹鋪山間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96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