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視頻丨福建:高考期間要注意高溫和午後雷雨
2020-07-07 12:21: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高考第一天,福建天氣依然“火力全開”。福建省氣象臺氣象預報員高聰暉表示,高考期間,考生和家長們須關注高溫和午後雷雨天氣,注意防暑降溫。

  氣溫方面,7日—8日,福建各地氣溫高,福州大部、三明中東部、漳州中北部、泉州中部、莆田西部最高氣溫可達36℃—38℃,其中7日福州和三明兩市的局部可達39℃。

  降雨方面,7日,全省多雲,午後南部地區的部分縣市有陣雨或雷陣雨;8日,全省多雲到陰,午後大部分縣市有陣雨或雷陣雨,局部縣市有中雨。

  氣象部門提醒考生們,在前往考場的路上做好防曬工作,多補充水分,注意防暑降溫。(劉豐 袁羽 廖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連雨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0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