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數字經濟下的“新勞動者”②】農業經理人邱威傑:為優質農産品“帶貨”
2020-04-27 09:26: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開欄語】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福建省發揮創建數字中國示范區的成果優勢,引導線下經濟加速向線上轉移,數字經濟創造了經濟發展新機遇。新業態新模式的培育背後,有新時代勞動者不斷釋放創造潛能的創新激情和辛苦付出。

  在“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新華網策劃了《數字經濟下的“新勞動者”》係列短視頻,採訪線上經濟的具體實踐者、推動者,請他們講述數字經濟時代自己的小故事。

  這些故事,呈現了當前中國數字經濟發展的生動實踐。

  這些故事,蘊含著新時代勞動者奮發有為的精神底色。

  新華網福州4月27日電(林晨 崔楠)邱威傑是一個做海産品加工銷售的老板。這些年,伴隨著現代農業的發展,他又有了一個新職業——“愛農業、懂技術、善經營”的農業經理人。和傳統的農産品銷售不同的是,農業經理人需要對農産品生産、經營、管理進行全方位把關,借助數字經濟的平臺,搭建起農産品網絡銷售渠道。他説,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把家鄉優質的農産品推廣出去,讓優質農産品不再滯銷。

  係列報道

  【數字經濟下的“新勞動者”①】網絡主講教師林斯佳:擁有“千裏眼”和“順風耳”的“戲精”

+1
【糾錯】 責任編輯: 袁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北京:博物館陸續恢復開放
北京:博物館陸續恢復開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41125910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