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數字經濟下的“新勞動者”①】網絡主講教師林斯佳:擁有“千裏眼”和“順風耳”的“戲精”
2020-04-26 11:17: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開欄語】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福建省發揮創建數字中國示范區的成果優勢,引導線下經濟加速向線上轉移,數字經濟創造了經濟發展新機遇。新業態新模式的培育背後,有新時代勞動者不斷釋放創造潛能的創新激情和辛苦付出。

  在“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新華網策劃了《數字經濟下的“新勞動者”》係列短視頻,採訪線上經濟的具體實踐者、推動者,請他們講述數字經濟時代自己的小故事。

  這些故事,呈現了當前中國數字經濟發展的生動實踐。

  這些故事,蘊含著新時代勞動者奮發有為的精神底色。

  新華網福州4月26日電(林晨 崔楠)林斯佳是一位網絡主講教師,線上講授小學數學課程。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面對面授課按下“暫停鍵”,線上教育上升為“剛需”,新的授課場景和授課方式對老師的“網紅素養”提出了高要求。林斯佳戲稱自己是個“戲精”老師,線上課程要得到孩子們的喜愛不是件容易的事。她説,網絡給了她“千裏眼”和“順風耳”,用好網絡、當好“戲精”,把知識傳授給更多的孩子,是她最大的驕傲。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雲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田園牧歌
田園牧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3112590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