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組圖】大醫精誠 人間有光
2019-06-21 11:40: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名宣講員上臺與觀眾見面。新華網 肖和勇 攝

  新華網福州6月21日電(蔣巧玲 肖和勇)20日下午,“克己慎行 大愛仁心——慕容慎行同志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的首場報告在福建會堂舉行,1400余人現場聆聽報告,學習慕容精神。

  慕容慎行生前是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醫師、教授、研究生導師,也是福建省神經醫學專業的創始人之一。他從醫63年,一直堅持“急病人之所急,痛病人之所痛,視病人如親人”的理念,體現了新時期人民醫生、人民教師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風貌,展現了優秀共産黨員的光輝形象。

  2018年10月16日,慕容慎行因病醫治無效逝世。為弘揚和傳承慕容慎行的大醫精神,2018年11月14日,福建省衛生健康委黨組作出決定,號召在全省衛生健康係統開展向慕容慎行同志學習活動。

  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醫師陳萬金作報告。新華網 蔣巧玲 攝

  當天,1400多人在福建會堂聆聽報告。新華網 蔣巧玲 攝

  福建醫科大學學生在現場聆聽慕容慎行的故事。新華網 蔣巧玲 攝

  宣講會結束後,參加本場宣講的宣講員接受媒體採訪。新華網 肖和勇 攝

  這是報告會現場拍攝到的圖片。新華網 肖和勇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連雨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來巴黎看航展
來巴黎看航展
懸崖採割夏至蜜
懸崖採割夏至蜜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5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