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飛閱”中國】漳州:高顏值夜景璀璨綻放
2018-04-02 09:59: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無人機低空拍攝到的漳州九龍江夜景。夜幕降臨,南山橋和江濱樓宇燈火璀璨,暖色調的燈光倒映在寧靜的江面上。新華網發(肖國和 攝)

  福建漳州市在中心城區打造“一江兩岸四橋”夜景工程,在夜色中展現江濱兩岸風光和古城古寺古橋風韻。如今,夜幕降臨時,九龍江兩岸燈火璀璨,江濱高樓、沿岸綠樹、水中建築的輪廓顯現,與江面倒影交相輝映,橋、城、山、湖、江渾然一體,美不勝收。漳州市夜景工程提升項目正在加緊進行,“水上看漳州、唱響龍江頌”夜遊線路將在今年“五一”節前向市民開放。(肖和勇)

  這是無人機低空拍攝到的創意彩繪圖片。橫跨九龍江的南山橋在創意彩繪中無比驚艷。新華網發(肖國和 攝)

  漳州夜景工程,讓城市更靚麗,更具品味。這是南山橋與江濱高樓夜色。新華網發(李建東 攝)

  寧靜的九龍江上,南山橋燈光璀璨,倒映在水中。新華網發(黃淩宇 攝)

  這是無人機低空拍攝到的漳州中山橋,1926年建成通車。夜景工程的實施,讓這座橋恢復生機,在夜色中煥發別樣的神採。新華網發(肖國和 攝)

  這是除夕夜拍攝到的舊中山橋景色。新華網 肖和勇 攝

  這是無人機鏡頭裏的南山橋和江濱夜色。新華網發(肖國和 攝)

  這是無人機低空拍攝到的中山橋和漳州戰備大橋夜色。新華網發(肖國和 攝)

  這是夜色中的漳州戰備大橋。新華網發(李建東 攝)

  這是漳州夜景工程的精彩部分。無人機鏡頭裏,近處的“飄帶”天橋挂滿紅燈籠,伸至江濱。“飄帶”天橋與九龍江上的南山橋、漳州戰備大橋“同框”入鏡,美輪美奐。新華網發(肖國和 攝)

  起于漳州古城的“飄帶”天橋,在九龍江畔與南山橋頭接壤。這是無人機拍攝到的“飄帶”天橋,其從城中蜿蜒而來,氣韻生動。新華網發(肖國和 攝)

  這是無人機拍攝到的360度全景圖片。傍晚時分,漳州迷人夜景顯現。晚霞逐漸淡去,“飄帶”天橋、南山橋和遠處的戰備大橋亮燈。新華網發 (肖國和 攝)

  這是無人機在九龍江畔南山橋上拍攝到的夜景,“飄帶”天橋從高樓中穿梭而出,氣韻生動。新華網 肖和勇 攝

  位于九龍江南岸、漳州高新區的博物館、藝術館、規劃館俗稱“漳州三館”。“三館”融入閩南傳統建築元素“燕尾脊”,氣勢不凡。這是夜色中的“三館”一隅。新華網發(李建東 攝)

  位于九龍江南岸、漳州高新區的博物館、藝術館、規劃館俗稱“漳州三館”。“三館”融入閩南傳統建築元素“燕尾脊”,氣勢不凡。這是夜色中的“三館”一隅。新華網發(李建東 攝)

  這是夜色中的南湖公園,南星橋橫跨湖中。新華網發(李建東 攝)

  這是無人機拍攝到的南山生態文化園一隅。新華網發(肖國和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連雨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茶園春曲
茶園春曲
天空之眼瞰周歲雄安
天空之眼瞰周歲雄安
江南水鄉烏鎮舉行春季廟會
江南水鄉烏鎮舉行春季廟會
京城賞花正當時
京城賞花正當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2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