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跨性別流行 能玩轉項鍊疊搭的 可不止頸部
2020-09-07 08:50:54 來源: 新快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三款長短不齊的同色係項鍊相襯,從長度不一,到墜子的大小不一,都説明在款式選擇上藏了不少小心機,體現了突出造型層次感的搭配思路。此外,把鏈子的疊搭從褲鏈上升到胸間,讓大鏈子橫跨在胸前,也是格外有創意的穿衣想法,尤其適合男生,玩味感十足。

  秋冬將至,全黑的皮夾克是不少男生拗造型的首選,今年可以玩些不一樣的造型。比如將酷酷的鉚釘夾克和溫柔高領毛衣相搭,再用項鍊打破視覺上的黑色乏味,再在腰間係上多條銀色腰鏈點綴,弧狀的線條恰好破壞原本直向單一的造型輪廓,加深了一抹清新街頭風。

  當身上有多個配飾時,為了不使整個造型顯得混亂,可以從一個視覺重點的原則來整體打造。比如左邊的姑娘,疊搭的項鍊存在感已經很高,那麼弱化耳飾就是一個很好的平衡法。右邊的姑娘則把重點位置留給了耳朵,因此項鍊和腰帶上的配鏈就相對素凈。

  金鏈子和西裝外套的組合,堪稱這個秋季的王道之選,營造出一種優雅又霸氣的美感。記得這個秋天,項鍊依然以大為尚,但疊搭時注意不要根根項鍊都存在感十足,有粗有細,有素有炫,方為“尚”品。此外,鏈條包的呼應功能一定不能忘,它決定了你的項鍊長度不宜過長。

  春夏火起來的項鍊疊搭風,已然成為時髦精們玩轉造型的新焦點。它讓簡單的穿搭,多了一分配飾創意,一眼就能牢牢抓住別人的視線。

  這個早秋,項鍊疊搭風更上一層樓,不僅把花樣玩在脖子上,更把版圖擴張到腰間、手腕甚至是包包的鏈條之上,聯袂上演一出火花四射、可男可女的疊搭熱潮。

  For Men

  項鍊+褲鏈=有腔有調

  受夠了 T 恤+褲子千篇一律的無聊搭配,想要穿出特別硬氣的硬派造型?項鍊+褲鏈的混搭不妨一試。項鍊讓頸部多了幾分吸睛的時尚點,另外加入一條褲鏈提亮整體造型亮點,更能輕松穿出帶點叛逆感的街頭 Look,不但好駕馭,而且不會過分誇張突兀,是男生時尚單品中首選的小心機。

  For Girls

  項鍊+包鏈=又颯又美

  不知道怎麼搭配的時候,女生都喜歡選擇One -Piece,一件就能解決穿衣問題,卻又往往會陷入單調無趣的窘境。怎麼破解?用萬能的飾品疊搭大法。記得,飾品疊搭不僅限于頸部,尤其是在大鏈子流行的今天,大金項鍊、大銀項鍊和同色係鏈條包包匹配度一百分哦。(記者 朱穎潔 梁彧 實習生 雄曉佟/文 資料圖片)

【糾錯】 責任編輯: 楊瑩瑩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56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