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防疫復工兩不誤,361度五裏園廠區部分復工
2020-02-18 11:44:31 來源: 中國服裝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防疫復工兩不誤,2月12日開始, 中國服裝協會理事單位、361度(中國)有限公司部分復工。

  已有2000多名員工返廠,車間陸續恢復生産,這是記者昨日從361°五裏園廠區了解到的情況。在全面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361°五裏園廠區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地開展中。

  值得一提的是,12日下午從晉江經濟開發區健康管理中心解除集中觀察的361°員工也已陸續回到自己的崗位中。

  在361°五裏園廠區,記者看到,服裝與鞋業車間開始“熱鬧”起來,生産線有序地轉動著,工人們嚴格佩戴口罩,在各自崗位上忙碌著。“晉江經濟開發區管委會10日過來廠區驗收了所有管控措施,11日通知我們可以復工,我們12日正式復工,目前只是部分復工,復工人員以留廠沒回鄉過年、福建本地員工、外省回來已達14天且體溫正常員工為主。”361°五裏園廠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

  隨著返廠員工逐漸增多及車間部分復工,361°五裏園廠區的防控壓力也更大了,但好在該廠區在復工前就把準備工作做足,保證了員工生活、生産的健康安全。

  361°五裏園廠區行政經理董仁強向記者展示了一疊疊《返廠員工健康卡》,上面詳實記錄著所有返廠員工的身價證號、家庭住址、入閩時間、來閩交通方式、每日體溫等資訊。

  據了解,已經返鄉的361°五裏園廠區湖北籍、浙江溫州籍員工目前均未返廠,需待疫情結束後方可返廠。而途經湖北、重點疫區員工則需在廠區設置的“安全觀察房”觀察14天,期滿體溫正常者方可上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68711255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