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GUCCI的“怪”審美持續發酵,MOSCHINO也加入了
2019-06-24 08:12:24 來源: 精品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之前OK就報道過,GUCCI beauty的美粧係列大膽使用“怪審美”模特。

  隨著3個係列、58款色號的唇膏正式面世,官網也發布了更多模特照片。GUCCI的理念是:美有很多面,涂唇膏更不只是女人的專利。

  時尚圈一直都在尋找下一個爆點,為此所做的努力各種各樣。審美多樣性無疑是大趨勢。

  MOSCHINO2020年早春廣告圖,啟用了一對雙胞胎模特,19歲的Hope Fly 和 Grace Fly ,詮釋“萬聖節”主題。

  她們倆並不是標準的大美人,因為特殊的暗黑氣質受到關注。

  是不是很像《閃靈》姐妹長大之後?

  繼患有皮膚病的名模Winnie Harlow走紅之後,又一位模特因為皮膚上的特別痕跡而受到關注。

  她名叫Maeva Giani Marshall,20歲的時候突發中風,因為腎臟的病變,導致臉上出現大量無法消除的色素沉淀。

  Maeva病愈後並沒有變得消沉,而是積極面對這些人生的痕跡,所幸雜志和品牌都很愛這些比雀斑還要誇張的斑點。

  日前Rihanna推出了自己的奢侈品品牌Fenty,在模特的選擇上也延續了多樣審美態度,其中一位頭髮花白垂腰、只有162cm的模特格外引人注意。

  她是已經68歲的JoAni Johnson。這位“業余模特”65歲才參加了人生第一場秀,沒想到非常受歡迎。

  這樣滄桑的面龐,沉靜的眼神,是前半生經歷了餐廳服務生、茶商、打零工等各種職業打磨出來的。

  JoAni説,“有些人可能都沒有機會老去”,所以鼓勵大家無懼年紀,勇敢追夢。 Anyway,快70歲還有這個發量,已經是人生贏家了。

  越來越紅的渡邊直美,時尚圈對她一路綠燈!最近受邀參加 Givenchy2020年春夏秀,已經躋身為頂級網紅行列。

  渡邊直美曾在2018年被《時代周刊》評為最具有國際影響力的25位網紅之一。擁有自己的同款“扭蛋”,以及自己主理的品牌PUNYUS:走日係可愛風格的服飾,最大碼到6L。

  2019年成為Onitsuka Tiger的形象大使,展示出令人難忘的搭配方式。

  SK-II也突破傳統,找她拍短片。

  在這個一切都很難又一切皆有可能的圈子,想成為一個icon,至少要具備一些特質。

  01

  放大自己的優勢。

  Hope Fly 和 Grace Fly單獨看就是有點特色的長相,可能並不新鮮,但兩個人放在一起就得到了幾倍的加乘,而且兩個人的表現力很棒,有種詭異的時髦感。

  02

  個性和創造能力。

  渡邊直美的個性討喜,能駕馭少見的女性喜劇風格。她是一個很有創造力的人,會花很多功夫研究搭配和粧容,可以説身形令她脫穎而出,標誌性特色才讓人印象深刻。她的造型換做是一個瘦子模特來演繹,效果並不一定比她好。

  03

  反差感。

  有些模特,會有一種淒美的時尚感,光鮮靚麗的服飾和略有瑕疵的皮膚、不符合慣常審美的長相,形成反差,對人的情感層面産生衝擊力,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不妨再次審視自己,

  找到那個獨一無二的點,

  説不定下個紅遍全球的時髦人

  就是你!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茶葉與布朗族命運之變
一片茶葉與布朗族命運之變
馬蹄踏水 舞動草原
馬蹄踏水 舞動草原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比利時上演夏至音樂節
比利時上演夏至音樂節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4652070